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易促进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乌海市贸易促进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重点内容,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甄波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必须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甘当企业“店小二”,坚持“服务第一”,坚决为企业提供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按照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统一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并全力推进我会相关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角度出发,认真思考,理清思路,制定工作框架,进一步提升我市贸促工作质量,推动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扎实成效。

8

THE END

      稿:王钦政

图片来源:胡斯冷

      辑:萨日娜

      :杨喜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