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市贸促会召开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内容。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我会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随后每位党员轮流发言,通过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专题研讨,通过研讨交流,我会党员同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扎扎实实推进乌海贸促事业向前发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副组长史彦林一行现场指导检查了我会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测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