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着力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三问”工作安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贸促会经过认真筹备,在广泛征求各界商会和小微企业意见的基础上,于5月14日下午,在建设银行乌海分行组织召开了“银企对接座谈会”。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建设银行行长甄达海、副行长黄富强及相关专业人员,市金融办公室赵建栋,我市各类商协会和小微企业代表十余人及市贸促会部分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

  会前共向陕西商会、东北商会、河套商会、电子商会等七个商协会征求到意见和建议20余条,整理归纳出“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低息、贴息帮扶,企业信誉贷款” 等几个方面共11条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及各个方面的诉求和建议。

  座谈会上,建设银行副行长黄富强与我市小微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就企业提出的11条问题,给与了详细的解答,并向企业介绍了针对小微企业的贷款新政策、新动态,以及“小微快贷”线上贷款政策。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明确了解决措施,进一步消除了信息不对等的问题,拓宽了银企业务合作空间,努力实现银企共赢。会后,建设银行与商会、小微企业代表及贸促会工作人员共建了微信群,以便于日后随时解答企业贷款问题,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效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