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党支部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五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5月19日, 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工商联、市红字会、市残联、市社科联及我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文和同志主持,全市群团组织党员52人参加。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群团组织党员首先参观了党性实践教育中心,通过讲解员对各个展区的讲述,再次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奋斗史以及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奏唱国歌,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张琳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副书记梁建国同志领诵党章等环节,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党费,随后,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高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负责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魏嘉老师讲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和经验》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学习,使得我会党员干部更深入的了解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历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