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第二章。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主持会议,我会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会长任之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随后,读书班上,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领学、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摘抄重点内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