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市贸促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调度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我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甄波就我会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随后,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詹凤刚对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及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我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及我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和规定动作;二是要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结合我会职能职责,认真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认真做好各类报表的报送工作,做到按时报送,数字准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