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支部学习会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贸促会召开支部学习会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我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甄波传达学习了《唐毅、杨进同志在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现场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乌海:谱生态文明新篇章展高质量发展雄风》、《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副会长任之滔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第四章。

  随后,为进一步引导我会机关干部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按照乌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关于“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的要求,我会开展了“诵读国粹,文化端午”经典诵读活动。活动中,我会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端午节的历史渊源、节日习俗,并朗诵《端午》、《离骚》等端午经典诗文,通过本次活动,使我会干部深刻体会到端午佳节的意蕴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