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6月24日,市贸促会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随后在天鸿瑞园小区内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我会全体机关干部分组进行了清理白色垃圾、杂物、烟头,以及摆放自行车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活动的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合在一起,增强我会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意识,培养甘于奉献精神,努力为群众更好地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