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深入外贸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我会党史学习教育三问工作安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我会优化原产地证办理的成效,近日,市贸促会深入我市5家外贸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我市外贸企业在“原产地证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给与相应的解决措施。

  在调研过程中,企业对我会原产地证自主打印功能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原产地证自主打印功全程实现网上办理,无需到会取证,给企业省去了不少麻烦,随后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以及生产情况,并围绕企业几年来进出口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听取了企业在进出口贸易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并积极给与相应的帮助,还就贸促会如何更好服务外贸企业,诚恳地向各企业征求了意见。

  日后,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责,积极帮助协调企业反应的问题和要求,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并随时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并帮助未实现原产地证自主打印的企业,尽快实现自主打印。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