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史彦林、成员李丽到会指导,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和我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展开交流研讨。

  研讨结束,史彦林副组长对本次研讨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强调,现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了新阶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下一步,市贸促会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