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7月23日,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我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温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原著书籍中的主要精神内涵;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我会全体党员干部会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中汲取精神滋养、开拓勇气、奋进力量,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支部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进行谈心谈话,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