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党支部开展“过好政治生日,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7月23日,市贸促会党支部开展“过好政治生日,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我会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严格按照规定动作进行,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主动交纳党费,随后集体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的通知》。

  读书分享会上,集体重温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原著书籍,深入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表示,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也是最好的教科书,每次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都可以从中有所收获,今后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尤其是要多读党史类的原著书籍,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并从中汲取力量、借鉴经验、提升本领,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融汇贯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