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6日,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唐毅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研讨发言》、杨进市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研讨发言》、《中国贸促会高燕同志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报告》。随后,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视频》和《先进事迹视频》。

  会议强调,我会全体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会下要进一步学习研究《乌海市委党务公开目录》,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统筹谋划自身工作,推动贸促工作开创新局面,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