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新冠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9日,市贸促会召开新冠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传达贯彻疫情防控有关通知与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我会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甄波同志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委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外出请示报备工作的通知》,对我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我会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防疫的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要求我会全体干部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组织参加聚集性活动,要遵守外出请示报备工作,严格履行外出审批程序;三是全力做好我会办公场所防护措施,张贴疫情提示信息,进入单位人员要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相关信息。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