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组织学习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8日,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唐毅在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会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主动服从服务自治区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坚决执行我市“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的发展思路,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拿出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落实工作责任制,制定完成期限,在推动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贡献贸促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立足贸促工作实际,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实施意见》落地落实,富有成效的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市贸促会要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贯穿全年,结合贸促会职能职责,积极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