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促会联合乌海市蓝天救援队开展 “万名机关干部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实走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8月31日,乌海市贸促会联合乌海市蓝天救援队,深入蒙西花园A区,进行了环境消杀和卫生清扫活动,蓝天救援队部分成员及我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蓝天救援队的同志们背起消杀工具,在垃圾存放处、杂物堆积处、小区绿化带等容易滋生细菌的地方全面的开展环境消杀工作,我会党员干部们也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的奉献精神,对小区进行了卫生清扫、捡拾垃圾、清理绿化带杂草杂物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后,小区的环境得到了极大地改善, 真正做到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深入社区开展防疫消杀工作意义重大,通过本次深入社区、深入群众,真正做到“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为群众切实改善环境卫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民生问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日后我会要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做到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