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促会党支部开展“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2月25日,乌海市贸促会党支部开展“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按照主题党日程序,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传达学习了《乌海市委关于加强作风建 设优化营商环境做到“八个严禁”和“四个坚持”的通知》、《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乌海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印发乌海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发展规划(2021-2025)的通知》。

  活动结束后,甄波对我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对我会全体干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强化个人健康管理,自觉落实各项防控规定,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线”和尽可能减少聚集活动、到人员密集封闭场所等;三是全体干部无特殊情况尽量不离开本地,确需离开的,要按照规定及时向会办公室进行报备,并视情采取相关防控措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