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15日,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我会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扎实做好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项工作,对存在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的党员,采取灵活的方式为他们“送学”、“补课”,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甄波代表支部报告工作,通报了组织学习情况,代表支部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我会党员立足工作实际依次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现场气氛严肃认真,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为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