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我会“微党课大信仰”“书记领航工程”,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手段,激发党员学习动力,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召开专题党课,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甄波会长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乌海市经济发展贡献贸促力量》为主题,围绕八个方面,结合个人感悟、贸促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授课既贯穿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解读,又立足贸促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脉络清晰,深入的讲述了,进一步增强了贸促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理论武装,为乌海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好思想基础,做优做强做精贸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