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党组专题研究部署机关党建 “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和“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为使我会干部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我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市贸促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和“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聚光亮灯”工程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实施方案》、《乌海市“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就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工作和“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结合贸促会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整改目标,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进行台账化管理。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建设建强战斗堡垒;三是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解决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四是狠抓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的组织生活,抓紧抓严抓实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强化制度建设,着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