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30日,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单位内部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具体实践,更好地服务贸促事业发展大局;三是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贸促会职能职责,抓好落实工作,努力推动贸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