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五检查指导组到市贸促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五检查指导组组长李有在、副组长史彦林、成员郝维廷、李佳鑫到市贸促会对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介绍了市贸促会目前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李有在组长传达了我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对集中治理工作提出相关指导要求,围绕集中治理如何深入开展、巩固成效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市贸促会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扎实有序推进专题教育、自查自纠等重点任务,全面完成好市委对此项重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