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班子成员围绕所学内容,立足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随后甄波会长传达了《关于“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作节前廉政谈话提醒。

  会议强调,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全面进行自查自纠,不折不扣落实落细重点工作任务,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五一假期将至,我会干部要深入学习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做到严明要求,坚守底线,切实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放假期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不得漏岗、脱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