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促会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甄波会长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进行部署,通报了我会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研究审议了我会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2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 “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第一季度,会党组把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坚持统筹兼顾,以党建为引领,着力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进行深度融合,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工作导向,扛稳扛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贸促工作同频,把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和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活动有机结合,一体发力,制定问题清单与整改台账,扎实推进集中治理工作稳步进行。

  会议强调,我会要坚定党建引领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好。一是要结合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强化任务落实,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坚持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二是以创建“最强党支部”为抓手,全面提升、规范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统筹做好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等工作;三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实廉政警示教育,健全风险管控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广泛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工作,紧贴贸促重点工作,做好信息外宣工作的同时做好保密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