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促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9日,按照“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要求,为扎实推进“微党课 大信仰”书记项目,使我会党员干部系统、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召开专题党课,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甄波会长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为主题,围绕五个方面,结合个人感悟、贸促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授课既贯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解读,又立足贸促工作实际,深入浅出、脉络清晰,进一步增强了贸促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旗帜、是道路、是方向,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