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会长、机关支部书记甄波主持。

  会议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市贸促会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一是聚焦主责,加强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二是聚焦“从严治党”,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严守党的纪律,持之以恒转作风建设;四是立足贸促职能职责,扎扎实实落实从严治党工作;五是严肃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六是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甄波指出,2022年以来,市贸促会党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积极践行“红墙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维护政治安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思想上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确保贸促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甄波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责任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我们要紧紧围绕贸促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着力抓好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切实增强贸促党员干部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