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见效。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12月16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组有关领导、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党组书记、会长甄波围绕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率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等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更是关心关爱干部的实际行动。通过廉政谈话可以进一步增强同志们的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使大家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自觉做政治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是各级党政领导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是领导班子成员,是贸促工作的组织者、领导者、决策者,也是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因此大家在厦行职责时要做到“一岗双责”,既要抓好贸促工作、业务工作,亦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加强作风建设,包括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发展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要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认真参加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精心谋划明年贸促工作思路,以不断进取的情神,解决贸促改革过程中的重大问题、促进对外经济发展迫切问题、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推进助企服务,扩大国内外朋友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