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开展春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1月5日,市贸促会开展春节前廉政谈话提醒,纪检监察组马一喆到会指导,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甄波主持会议,我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马一喆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点工作开展、加强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工作,对我会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提醒。一是紧盯重要节点,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者福利、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及私车公养,清廉节俭过节;二是统筹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根据各自职能职责,立足实际,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以及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乌海新篇章的安排部署,做好统筹安排;三是坚持纠树并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把握作风建设地区性、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甄波会长强调,我会全体干部在节假日期间,一是要落实廉政责任。要抓好自身廉政建设,清廉节俭过节;二是要加强教育管理。要强化看齐意识,严明纪律守规矩,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跟上要求;三是要干干净净干事。在工作过程中,尤其是节日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能接受工作对象的宴请、收受礼品礼金,做到公平公正履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