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中共乌海贸促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中共乌海贸促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唐毅同志在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研讨结束后,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就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准确把握标准要求,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紧紧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高水平、高质量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