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促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市贸促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副书记杨喜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扎实做好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等各项工作,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杨喜平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我会党员立足工作实际依次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现场气氛严肃认真,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为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最后,杨喜平同志代表支部作总结发言,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大家敞开心扉、剖析深刻,体现了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的要求。在日后工作中,从严从实抓整改,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将贸促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进一步提升贸促会的工作水平努力。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