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促会召开中纪委全会、自治区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中纪委全会、自治区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会议公报专题学习会议,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李希: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做好笔记的同时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

  

  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同志在传达会议公报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进对“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以案为鉴,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