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贸促会党支部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27日,乌海贸促会党支部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乌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深度节水控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坚持量水而行、节水为重。要持续做好宣传工作,依托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呼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节约和保护水资源,做生命之源的呵护者、节约用水的参与者、爱水护水的实践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