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扩大)学习会,党支部副书记杨喜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我会全体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会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统筹谋划自身工作,推动贸促工作开创新局面,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