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促会开展“爱为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引导广大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增强健康素养意识,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市贸促会在包联共建小区和谐小区开展了“爱为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志愿服务活动.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改善小区环境卫生为主,集中整治脏乱差现象,我会干部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清洁乱涂乱画和墙面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张贴了“国家保密安全”海报,同时,大家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店铺人员宣传讲文明、讲卫生的理念,营造民生健康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继续积极开展文明风尚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培育时代新风,倡树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