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促会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市贸促会自4月14日至4月21日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4月14日,我会干部深入包联共建小区和谐小区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清洁乱涂乱画和墙面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并张贴了“国家保密安全”海报,同时,大家向过往群众及沿街店铺人员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等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会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下一步,市贸促会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一如既往做好普法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转发国家安全知识,做到线上线下双手抓,用实际行动履行普法责任。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