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市贸促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21日,市贸促会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包联共建小区和谐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包联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这个死角垃圾太多,我来清理。”“我们几个去东区清理。”……活动中,大家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拿着铲子、铁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扫,清除卫生死角积存的垃圾杂物,铲除小广告,搬移陈年废置储物,清理多余的枯草、树枝及纸屑、果皮和烟头等垃圾,还将花坛周边散碎的垃圾进行清除。大家纷纷表示,看着干净整洁的小区充满了成就感,很开心能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市贸促会和包联小区的合作交流,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下一步,市贸促会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做在经常。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