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党支部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 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26日,市贸促会党支部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随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深入推进全民阅读。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进书香乌海建设,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我会参加机关工委于举办的“全民阅读 书香乌海”主题活动。进行读书品鉴,继续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知识、长本领,共学习、齐进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气氛活泼,很好地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和时代风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掌握新知识,获取新技能,为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