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组成员、副会长杨喜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会议强调,一是全会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复杂性严峻性,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三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效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