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强化党员干部民族团结意识。5月19日,市贸促会召开民族团结进步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会长杨子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乌海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认真宣传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渗透到日常各项工作之中,办公室牵头,细化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标准推进落实,将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入企业、社区,积极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干部思想认识,铸牢了思想基础,使全会干部充分了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