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联合新海社区 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形有感有效抓实做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各项工作,5月24日,在民族政策宣传月之际,市贸促会联合新海社区深入包联小区铸锻楼,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我会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发放《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同时入户进行宣传,努力做到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普及活动,进一步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学习活动中,引导居民群众牢固树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各民族紧密团结、相互信任、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