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巡听旁听市贸促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市贸促会召开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会长杨子清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薛伟应邀到会巡听旁听。

  会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随后党组书记及党组成员围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进行现场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到“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活动中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做好贸促工作的强大动力;要锲而不舍办好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在落实国家向北开放桥头堡方面,配合做好“口岸+腹地经济”的联动模式、跨区域互动协作、紧盯国际贸促平台等工作,全力以赴狠抓工作落实;要结合主题教育形成的成果,实事求是地提出“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的差距和目标,切实解决“慢、粗、虚”的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凝心聚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