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乌海贸促会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乌海贸促会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包联社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包联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现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为群众送上元旦节前的关心和问候。同时还采取拉家常的方式,和慰问家庭共同学习民族政策,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市贸促会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慰问活动,凝聚多方力量,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和烦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