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 分级抽查述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有效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责工作, 12月28日,市贸促会召开2023下半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责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伊莉到会指导,党组书记、会长杨子清主持会议,部分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会长杨子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班子成员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

  随后述责人员结合岗位职责,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述责,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原因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领导班子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孙伊莉对我会全体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醒,孙伊莉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坚决筑牢“清廉防线”,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克服侥幸心理,杜绝节日不正之风,遵守节日纪律,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并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节假日期间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的工作,与每位干部、每名党员、每个职工都息息相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