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12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作者:乌海市贸易促进会 来源: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市贸促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会长杨子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依次开展研讨交流。

  随后,党组书记、会长 杨子清进行“元旦·春节”节前廉政谈话提醒。提醒各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不越制度“红线”、不碰纪律“警戒线”、不触法律“高压线”,积极营造务实、节俭、廉洁的节日氛围,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