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促进 > 投资项目
菲律宾塔威-塔威国际海港项目寻求投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作者:乌海贸易促进会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地理位置:该项目位于菲律宾的塔威-塔威省邦奥市马拉萨镇。塔威-塔威基础港是塔威-塔威省到棉兰老岛的廊道、马尼拉、宿务乃至文莱达鲁萨兰国、印度尼西亚、山打根、马来西亚沙巴、新加坡、泰国、越南以及其他相邻的东亚增长区国家的重要海上链环。它也充当自由港和国际特别经济区、商业及工业的商品和服务范畴高度发达的自由贸易区,并作为渔港,为其他临近影响力的苏禄省、巴西兰省及三宝颜市的农用工业和出口加工提供服务。项目所在地的邦奥市下辖203个镇,是商业中心和该省的首府。这里有两个主要部分,相当于在地区内发展,后续可能被发展成作为其他有潜在力的经济区的主场,例如海产养殖、哈拉设施、水净化设施、材料回收再用设施和水产养殖。项目情况这是一个有重要影响力的项目,它涉及到现存泊船设施的扩充、货物储存库的开垦、道路网、照明设备和供水系统,同时包含在邻近驳船区的疏浚清淤。该项目占地面积74公顷,开垦区域将会产生580延米的码头、带有通信系统的港口控制塔、供应集装箱货车使用的集装箱货运站。项目建议的场地包含作为自由港的港口建筑,当其余陆地区可作为不同经营区域的主场时,该自由港将充当商业性和贸易性活动的门户港。项目成本约为1530万美元

来源:中国贸易投资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